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NBA:勇士隊公布2018-2019賽季訓練營大名單

2018年09月21日08:4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21日電(楊喬棟)北京時間9月21日,根據NBA中文官網消息,勇士隊正式公布了2018-2019賽季訓練營大名單。在這份18人的大名單中,包含13名正式合同球員,1名雙向合同球員和4名訓練營合同球員。此前有傳言會跟球隊底薪續約的帕特裡克·麥考並未出現在名單中。

勇士隊目前13人球員名單包括:斯蒂芬·庫裡、凱文·杜蘭特、克萊·湯普森、德雷蒙德·格林、德馬庫斯·考辛斯、安德烈·伊戈達拉、肖恩·利文斯頓、喬丹·貝爾、奎恩·庫克、雅各布·埃文斯、尤納斯·杰雷布科、凱文·盧尼、達米安·瓊斯。為保持陣容操作的靈活性,勇士隊最終可能隻會帶著14名正式合同球員進入新賽季。

此外,勇士的助教陣容也隨訓練營大名單一並公布,羅恩·亞當斯、邁克·布朗、杰倫·柯林斯和布魯斯·弗雷澤將繼續輔佐科爾教練。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