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羽毛球

中國羽毛球公開賽 石宇奇再戰桃田賢斗

楊敏
2018年09月22日09:53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石宇奇再戰桃田賢斗

中國羽毛球公開賽昨天決出了男單4強,國羽的裡約奧運男單冠軍諶龍以1比2被印尼隊21歲新星金廷逆轉,這是諶龍今年以來第4次不敵對手。石宇奇以2比0完勝中國香港隊的伍家朗,今天將對陣日本隊的桃田賢斗。

在中國公開賽上,金廷首輪淘汰了34歲的國羽老將林丹,次輪又把頭號種子、丹麥隊的安賽龍擋在8強門外。今年以來,金廷已先后3次擊敗諶龍,后者只是贏過一次。昨天一役也是諶龍的亞運會“復仇戰”,結果他以1比2慘遭逆轉。諶龍賽后透露,自己在第2局被趕超后有點著急,失誤增多,反而對手失誤較少。他還覺得,金廷的打法有點像當年的陶菲克,他雖然在這兩年起起伏伏,但依然以參加2020年東京奧運會為終極夢想。

石宇奇今年分別在亞錦賽和世錦賽兩次輸給桃田,他透露,自己最近身體狀態不太好,今天隻能拼盡全力。

此外,國羽的陳雨菲鎖定一個女單半決賽席位。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