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

托魯扎科夫導演大逆轉 昆侖鴻星奧瑞金隊主場3-2力克柴油機隊獲新賽季首勝

2018年09月22日21:5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托魯扎科夫導演大逆轉 昆侖鴻星奧瑞金隊主場3-2力克柴油機隊獲新賽季首勝

北京時間9月21日19時30分,絲路冰球超級聯賽繼續進行,在經過了三場相對困難的比賽之后,昆侖鴻星奧瑞金隊坐鎮主場,迎戰柴油機隊。雖然這個對手比起之前三場來說沒有那麼強勢,但昆侖鴻星奧瑞金的球員們依然打起十二分的精神來迎戰。在首節比賽,雙方打得難解難分,並且由於拼搶太過激烈,雙方都各有兩人被暫罰出場。來到第二節,維克托·盧戈夫在第四分鐘將球打入,柴油機打破了場上僵局,不過巴維爾·克魯基在不久后也打入一球將比賽扳平。雙方第三節比賽,尤裡·科克肖夫在2分23秒完成破門,柴油機隊再次領先。再度落后的昆侖鴻星奧瑞金隊爆發出了全部的能量,在最后大半節比賽裡,球隊打出了上佳的表現,菲利普·托魯扎科夫先是在4分49秒攻入了扳平比分的進球,隨后又在15分32秒助攻安德烈·馬克西姆將比分超出。最終,全場比賽結束,昆侖鴻星奧瑞金隊在主場3-2力克柴油機隊,收獲新賽季首勝。

對手分析

奔薩柴油機隊成立於1956年,雖然成立時間早,但這支球隊在VHL時期的表現難稱令人滿意。柴油機隊雖然曾在2013-14賽季收獲了第三名的好成績,但在隨后四個賽季,他們分別隻排在了第10、20、19、19名。在本場比賽前,柴油機隊打了五場比賽,僅取得了一場勝利,打入了8球但也丟掉了15球。

排兵布陣

在今天的陣容方面,主教練依然進行了一定的調整。具體為:胡楊回到了一組中鋒的位置,雷維思•杰米頂替張昊出任三組右邊鋒,張昊、瓦爾丘克·戴倫和左天佑搭檔四組鋒線。后衛線上,周柯林回到一組后衛,譚佰文回到二組后衛,胡天宇和韓宇航搭檔四組后衛。首發門將是Boiarchuk Mikhail,替補門將為孫澤浩。

比賽回顧

在首節比賽,昆侖鴻星奧瑞金隊在進攻端沒有給對手施加太多壓力,本節僅兩次的射正也反映了球隊在進攻端的表現。不過在防守端,雖然柴油機隊有9次射正,但實際上創造出來的進球機會也並不多。昆侖鴻星奧瑞金在防守端的表現和球隊門將的神勇發揮力保球隊在首節城門不失。

第二節比賽,雙方都加強了攻勢,柴油機隊率先破門。在第4分01秒,丹尼爾·馬卡洛夫助攻維克托•盧戈夫完成進球。5分44秒,亞歷山大•塔拉索夫被暫罰離場,而昆侖鴻星奧瑞金隊也把握住了這次多打少機會,7分43秒時,巴維爾·克魯基在多打少結束前一秒時成功將球送入對方球門,為他送上助攻的是菲利普•托魯扎科夫和胡楊。雙方繼續以平局的局面進入到下一節比賽。

比賽最后一節,雙方依然打得難解難分,柴油機隊抓住昆侖鴻星奧瑞金開局慢熱的狀態,由尤裡·科克肖夫在2分23秒先進一球取得領先。但隨后在4分49秒,菲利普·托魯扎科夫在攻區右側完成了一次精彩的轉身破門把比分再度扳平。比分打平后的球員們沒有急於壓上,而是依然耐心地尋找機會。最終,在比賽15分32秒時,球隊先是在防區接連防住了對手幾次有威脅的進攻后,由安德烈•馬克西姆在右路將球護住,並把球傳給了菲利普•托魯扎科夫,菲利普·托魯扎科夫在帶球沖到攻區左路后將球再度回傳。安德烈·馬克西姆在藍線前接球接連晃過兩名防守球員后直接射門完成進球,昆侖鴻星奧瑞金隊完成了反超。此后雙方再無建樹,昆侖鴻星奧瑞金隊就此以3-2的比分拿下了比賽勝利。

賽后採訪

柴油機隊主教練在賽后說到:“很遺憾沒能在中國贏下比賽,但我也由衷的祝賀昆侖鴻星奧瑞金隊獲得了本場比賽的勝利。”

昆侖鴻星奧瑞金隊主教練亞歷山大·巴爾科夫在接受採訪時說到:“我們一直在等待著勝利,我們的球員們一直在付出並一直朝著這個目標努力。我們在主場贏下了首場勝利,這不僅可以增強球員們的信心,更是為接下來的比賽做了一個良好的開端。雖然贏了比賽,但這並不是我們打得最好的一場,隻要我們團結努力,我們會打得更好。”

主教練在賽后採訪時多次談到了努力和團結二詞,而這兩個詞也是對於昆侖鴻星奧瑞金隊能獲得首勝的最好詮釋。全隊上下團結一心,在第三節一度落后的情況下很快完成了扳平,並在末尾時成功反超比分,贏下了比賽。全隊努力奮斗,使得整支球隊從不適應比賽,配合不夠默契到現在能多次打出精彩配合,從前三場淨負12球到現在能與強隊打得有來有往,並且在主場贏下了一場關鍵的比賽。繼續團結努力,昆侖鴻星奧瑞金隊會變得更好,變得更有競爭力。

北京時間9月23日15時,昆侖鴻星奧瑞金隊將繼續坐鎮主場,迎戰拉達隊。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