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WTA賽事

王薔闖入廣網女單決賽

2018年09月22日09:35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廣州9月21日電(記者荊淮僑)WTA廣州網球公開賽21日進入半決賽比賽日,中國金花王薔狀態火熱,在女單半決賽中表現出色,耗時73分鐘以2:0淘汰德國名將佩特科維奇,挺進廣網女單決賽。

王薔延續了上一輪的手感,在首盤就連續破掉對方四個發球局,以6:2輕鬆拿下。隨后在第二盤,王薔依舊沒有給對手任何機會。最終,她以兩個6:2淘汰對手,順利拿到廣網女單決賽的入場券。

決賽中,王薔將與哈薩克斯坦選手尤利婭·普丁塞娃相遇,后者以2:0戰勝美國選手佩拉。在賽后新聞發布會上王薔表示,希望自己在決賽中放開打,不要有太多壓力,正常發揮就好。​​

在其他場次的比賽中,中國組合蔣欣玗/湯千慧以0:2不敵跨國組合科夫尼奇/拉普科,無緣雙打決賽。另一對晉級女雙決賽的是賽會3號種子澳大利亞組合阿達母扎克/杰西卡·摩爾,她們以2:1艱難戰勝1號種子美國組合凱特林/塞布麗娜。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