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中國羽毛球公開賽 石宇奇今年對桃田3連敗

楊敏
2018年09月23日09:00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2018年中國羽毛球公開賽昨天在常州決出了5個單項的決賽席位,國羽提前鎖定混雙冠軍,陳雨菲在女單半決賽中淘汰了日本隊的頭號女單山口茜,鎖定一個決賽席位,今天將與西班牙隊的馬林爭奪冠軍。男雙小將韓呈愷/周昊東在半決賽爆冷淘汰了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印尼組合吉迪恩/蘇卡穆約,順利挺進決賽。在男單和女雙項目,國羽提前退出冠軍爭奪,女雙無緣4強,男單主力石宇奇在半決賽中以0比2不敵日本隊的桃田賢斗,今年以來面對桃田遭遇3連敗。

在林丹與諶龍接連被印尼新星金廷淘汰后,國羽隻有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頭號男單石宇奇挺進半決賽,對手是日本隊的桃田賢斗。石宇奇今年曾在亞錦賽和世錦賽兩度不敵桃田,后者上周剛剛在日本公開賽上封王。面對狀態大勇的對手,石宇奇昨天以10比21和17比21輸球,今年以來面對桃田遭遇3連敗。其實,早在賽前,石宇奇就透露,自己的身體狀態不是太好,賽后他也表達了同一觀點: “從亞運會開始,我的整體狀態都下滑了。”石宇奇表示已經盡力了。對於桃田為何如此厲害,石宇奇苦笑著搖頭:“我也不知道,我甚至說不清楚他哪裡厲害。”在石宇奇出局后,國羽從7月開始,接連在馬來西亞公開賽、印尼公開賽、雅加達亞運會、日本公開賽及中國公開賽無緣男單冠軍的爭奪。

 

 

 

 

 

 

.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