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

多名中國球員有得分入賬 昆侖鴻星奧瑞金隊3-6不敵拉達隊

2018年09月24日10:1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北京時間9月23日15時,昆侖鴻星奧瑞金隊迎來了第三場主場比賽,對手是上賽季的KHL球隊拉達隊。面對這樣實力超過自己的對手,昆侖鴻星奧瑞金的隊員們在剛開場時顯得有些不適應,在半節比賽就丟掉了三球。不過習慣了對手的打法后,昆侖鴻星奧瑞金的球員們在攻防兩端都有著很多亮眼的表現,其中,英如鏑在第三節1分59秒時助攻隊友安德烈·馬克西姆打入了球隊本場比賽的第二粒進球,而司徒永恩也在15分05秒時打入了自己本賽季的第二粒進球。在防守端,雖然開場不久就丟掉三球,但在之后兩節半的時間裡,球隊的后防表現得不錯,替補出場的段仕能更是高接低擋,屢屢上演精彩的扑救。最終,昆侖鴻星奧瑞金隊在主場3-6不敵拉達隊。

對手分析

 

拉達隊因為降級的原因,在本賽季加入絲路冰球超級聯賽。這支KHL級別的球隊目前在聯賽裡表現出色,此前六場比賽,拉達隊5勝1負,打入了19球,丟掉了11球,積10分,排在了聯賽第二位。

排兵布陣

 

在球隊陣容方面,主教練針對這場比賽繼續做出調整。具體為:胡楊改打一組右邊鋒,瓦爾丘克·戴倫出任一組中鋒,左天佑、張昊、張澤森搭檔四組鋒線,后衛線上,譚佰文和阿爾伯特·波裡寧左右換位,胡天宇和韓宇航同樣左右調換了位置。首發門將為Boiarchuk Mikhail,替補門將為段仕能。

 

技術統計

比賽回顧

 

 

比賽剛一開始,拉達隊就給了主場作戰的昆侖鴻星奧瑞金隊一記下馬威,第一節比賽剛進行到29秒,拉達就打出了精彩的配合,康斯坦丁·馬約羅完成破門取得領先。拉達隊在開場瞬間進球之后依然持續猛攻,並在2分51秒時由亞歷山大·蒂米耶羅夫再下一城。雖然兩球落后,但昆侖鴻星奧瑞金隊沒有慌亂,依然嚴格遵守主教練的比賽計劃,也創造出了一些好機會,可無奈拉達隊實力佔優,在9分01秒憑借著阿列克謝·馬斯特尤克夫的進球擴大了領先優勢。昆侖鴻星奧瑞金隊的努力進攻終於在第11分29秒時取得了成效,安德烈·馬克西姆助攻葉甫根尼·雷布寧茨基扳回了一球。不過在14分24秒,拉達隊再次進球的將分差繼續保持在三球,這一次進球的是德米特裡·沃佐維克。

 

比賽第二節,雖然實力上存在著一些差距,在場上也大比分落后,但昆侖鴻星奧瑞金隊依然持續努力進攻,並多次威脅到了對手的球門。在防守端,雖然球隊在16分44秒時讓亞歷山大·蒂米耶羅再進一球,但本節比賽的大部分時間裡,球隊還是保持住了穩固的防線。特別是在之前NHL中國賽北京站中出任棕熊隊第三門將的段仕能更是有著亮眼的發揮,他多次高接低擋,幫助球隊穩定住了分差。

 

比賽來到第三節,剛開場1分20秒時,昆侖鴻星奧瑞金隊就扳回一城,英如鏑為安德烈·馬克西姆送上助攻,后者破門為球隊打入了全場比賽的第二粒進球。此后,球隊繼續加強攻勢,不過無奈在10分59秒時沒能防住阿列克謝·馬斯特尤克夫的破門。而比賽15分05秒時,司徒永恩接巴維爾·克魯基的助攻完成破門,這也是他在近三場聯賽裡打入的第二粒進球。最終,全場比賽結束,昆侖鴻星奧瑞金隊主場3-6負於拉達隊。

 

賽后採訪

 

拉達隊主教練阿納托利·葉梅林:在賽后採訪中表示,他很喜歡昆侖鴻星奧瑞金隊的中方球員,也非常欣賞替補上場的段仕能。段仕能在場上的高接抵擋幫助了球隊很多。阿納托利·葉梅林還談到,昆侖鴻星奧瑞金隊剛開場時有些緊張,但之后發揮得不錯。

 

而段仕能在賽后採訪時談到,在和棕熊訓練之后,自己變得更自信了,參加中國賽和棕熊的試訓對他有很大的幫助。中國賽讓他更深入地了解到了高水平賽事的准備工作,也讓他能有機會與棕熊這樣高水平的球隊一起訓練。而在談到本場比賽的表現時,段仕能說到,本場比賽的對手是從KHL聯賽來到這個聯賽的,他努力讓自己發揮到最好,也比較滿意自己今天的表現。

下場預告

 

在9月25日19時30分,昆侖鴻星奧瑞金隊將繼續坐鎮主場,對陣薩馬拉隊。

(責編:王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