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羽毛球公開賽 中國隊收獲混雙冠軍

2018年09月25日04:27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常州9月24日電  (記者孫龍飛)為期6天的中國羽毛球公開賽23日在江蘇省常州市落下帷幕。中國隊闖入5個單項決賽中的3項,僅混雙組合鄭思維/黃雅瓊奪得一冠,女單選手陳雨菲和男雙組合韓呈愷/周昊東分別負於各自對手,獲得亞軍。

  當日,在混雙決賽中,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鄭思維/黃雅瓊戰勝另一對中國隊組合張楠/李茵暉,奪得冠軍。女單決賽,中國隊選手陳雨菲迎戰世錦賽冠軍、西班牙隊名將馬林。當日的比賽中,陳雨菲兩局都曾一度領先馬林,但均被對手反超,最終以18︰21、13︰21與冠軍失之交臂。世界排名第二十三位的中國隊男雙組合韓呈愷/周昊東在半決賽中爆冷擊敗世界頭號男雙組合晉級,但是他們沒能在決賽中延續此前的勢頭,以13︰21、21︰17、14︰21負於丹麥隊組合阿斯楚普/拉斯姆森。

  男單決賽在目前排名世界第二的日本隊名將桃田賢斗和印度尼西亞隊小將金廷之間展開。最終金廷以23︰21、21︰19戰勝桃田賢斗。女雙決賽在兩對日本隊組合之間展開,鬆友美佐紀/高橋禮華以21︰16、21︰12擊敗鬆本麻佑/永原和可那奪冠。


  《 人民日報 》( 2018年09月25日 15 版)

(責編:馮人綦、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