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格列茲曼:巴薩的加盟邀請讓我寢食不安

2018年09月25日08:48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格列茲曼:巴薩的加盟邀請讓我寢食不安

  新華社馬德裡9月24日電 馬德裡競技射手格列茲曼近日表示,今夏世界杯開賽前他收到了巴塞羅那的加盟邀請,這讓他一度委決不下,寢食難安。

  在世界杯賽法國隊迎戰澳大利亞隊之前,格列茲曼終於拿定了主意,通過一段錄像對外宣布和馬競續約,並表示這是他做出的“最困難的決定”。

  “那時有段日子我心緒不佳。”格列茲曼說,“我和妻子討論,早上三點我會醒來,問她‘我們該怎麼辦呢?’我想和她討論這個問題,但她幫不上忙,她不知道我在想什麼。我的父母也不知道。有些家人希望我去巴塞羅那,有些不希望,所以,這很困難。”

  他透露,馬競隊友的勸說是他決定留下來的關鍵因素。他說:“每個人都打電話給我,問我怎麼想的。每次,他們對我說‘我們希望你留下來。我們會竭盡所能要你留下來。我們准備做很多事情。’這很感人。”

  2014年,格列茲曼從皇家社會隊轉會到馬競。今年,他幫助馬競奪得歐羅巴聯賽和歐洲超級杯冠軍,並助法國奪得世界杯冠軍。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