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倫納德:專注猛龍 專注本賽季

王集旻
2018年09月25日08:53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倫納德:專注猛龍,專注本賽季

  新華社華盛頓9月24日電(記者王集旻)新賽季加盟多倫多猛龍隊的美職籃球星倫納德24日在球隊的媒體開放日上表示,自己要專注為猛龍打球,不會過多考慮太遙遠的未來。

  倫納德說:“我想在猛龍隊打球,我來這裡是有目標的,我想在這裡做點大事,這個城市對於籃球很有激情,這讓人感到激動。我會專注於本賽季,不會想太遠的目標,如果你為未來考慮太多,你眼前的日子會一團糟。”

  倫納德表示,自己長期的打算很簡單,就是希望不管自己在哪裡打球,職業生涯盡量長一些,身體盡量健康一點,因為自己喜歡籃球。

  倫納德上賽季因傷在大部分時間裡都沒有為馬刺打球,而且和俱樂部關系也一直不好,上賽季后半段也明確表示想要離開馬刺。在上賽季結束后,馬刺和猛龍達成交換協議,倫納德來到猛龍,而猛龍隊當家球星德羅贊去了馬刺。但是有媒體報道,猛龍或許也只是跳板,因為倫納德一直有意加盟洛杉磯湖人隊或是快船隊。

  當被問到上賽季到底和馬刺出了什麼問題的時候,倫納德避而不談。他說:“我沒有什麼可后悔的,我現在隻想專注於猛龍隊。我隻想活在當下,不會總是考慮過去。”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