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排球

公布世錦賽14人名單 中國女排低調出征日本

楊敏
2018年09月25日08:44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公布世錦賽14人名單 中國女排低調出征日本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楊敏)2018年世界女排錦標賽將於本月29日到10月20日在日本舉行,中國女排昨天公布了14人參賽名單,總教練郎平帶上四名主攻、四名副攻、兩名接應、兩名二傳以及兩名自由人出征,包括朱婷、張常寧、袁心玥、丁霞等裡約奧運冠軍隊員悉數入選。中國女排今天將開赴日本參加4年一度的世錦賽。

  一共有24支勁旅參加今年的世錦賽,在小組賽階段,每6隊分成一組展開單循環角逐。中國女排位處B組,同組還有意大利女排、土耳其女排、保加利亞女排、古巴女排和加拿大女排。郎平在出征前對參賽目標保持著一如既往的低調,她認為,很多隊員都是第一次參加世錦賽,缺乏大賽經驗,希望參加過奧運會的隊員在關鍵時刻可以站出來。此外,這次參賽的強隊較多,中國女排在亞運會后的備戰時間較短,目前只是針對小組賽階段的對手做了准備。如果想挺進前6名,就意味著要戰勝大部分強隊。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