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網球中國賽季激戰 “一姐”王薔闖進第2輪

孫嘉暉
2018年09月25日08:45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網球中國賽季激戰 “一姐”王薔闖進第2輪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孫嘉暉) 本周,網球中國賽季在深圳、武漢、成都同時開戰,中國網球隊四處出擊。在WTA超五賽事武漢公開賽首輪,王薔以7比5和6比2力克希臘姑娘薩卡裡,闖進女單第2輪,將對陣8號種子普利斯科娃。

  同一天持外卡出戰的王雅繁以兩個3比6不敵美網女單亞軍凱斯。另外,17歲新科美網青少年組女單冠軍王曦雨以6比4和6比3力克世界排名第72位的美國對手佩拉,創下個人在WTA成年組賽場的最佳戰績。她將在第2輪挑戰13號種子卡薩金娜。14號種子穆古拉扎、16號種子巴蒂均順利晉級。前法網冠軍奧斯塔彭科爆冷不敵加夫裡洛娃,止步首輪。

  ATP深圳公開賽方面,持外卡參賽的中國“一哥”吳迪以兩個2比6不敵英國選手卡梅倫,遺憾止步。今天迎來焦點戰,剛剛在雅加達亞運會收獲男單亞軍的中國小將吳易昺對陣幸運落敗者菲利克斯·奧格。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