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山東魯能戰勝大連一方 第九次晉級足協杯決賽

2018年09月26日08:39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山東魯能戰勝大連一方,第九次晉級足協杯決賽

新華社濟南9月25日電(記者吳書光)足協杯半決賽第二回合25日在濟南打響,山東魯能下半場發威打進3球,3:0擊敗大連一方,以4:0的總比分第九次晉級足協杯決賽。

首回合山東魯能客戰1:0取得領先優勢。此戰,大連一方為了確保聯賽保級而未遣出卡拉斯科和穆謝奎,但上半場魯能並未佔得上風,尤其是佩萊踢了二十多分鐘因傷被換下后,大連隊多次制造有威脅的射門。上半場快結束時,大連一方還打進一球,不過由於越位在先被判無效。

下半時第48分鐘,劉洋前場拿球擺脫對方球員后,在禁區前沿遠射破門為魯能搶得先機。僅僅4分鐘后,首回合收獲制勝球的金敬道埋伏在門前,接底線的塔爾德利傳球,打空門將比分擴大為2:0。這時比賽勝利的天平幾乎完全倒向了魯能。第65分鐘,吳興涵禁區被犯規獲得點球后,塔爾德利一蹴而就殺死了比賽。

職業化以來,這是魯能泰山隊第九次晉級足協杯決賽,他們此前五度奪冠。魯能主教練李霄鵬說,很高興帶領隊員進入決賽,上半場很被動,尤其是佩萊下場后沒了支點,好在隊員沒慌,上半場沒有丟球,下半場做得很好。大連一方主帥舒斯特爾滿意球員的表現,並表示因為下半場失球太早造成被動。

對於足協杯決賽可能的對手國安隊,李霄鵬說,“國安的教練我了解,球隊我也了解,我想是很殘酷的決賽吧”。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