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WTA武漢公開賽奏凱 王薔爆冷淘汰普娃

孫嘉暉
2018年09月26日08:50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WTA武漢公開賽奏凱 王薔爆冷淘汰普娃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孫嘉暉) 昨日,WTA武漢公開賽展開女單第二輪的爭奪,王薔挑戰前世界第一普利斯科娃,結果鏖戰3盤爆冷以6比1、3比6和6比3淘汰對手,闖進第三輪。這是王薔職業生涯第3次擊敗世界前十的球員,追平了個人在這項超五賽中的最佳戰績。

  在其他場次的比賽中,鄭賽賽以1比6和2比6不敵澳大利亞名將巴蒂﹔17歲中國小將王曦雨以1比6、6比3和6比7(8)惜敗13號種子卡薩金娜遺憾出局。

  在ATP成都公開賽男單第一輪比賽中,持外卡參賽的中國小將吳易昺以3比6、7比6(2)和1比6不敵加拿大選手阿利亞西姆。與此同時,ATP上海大師賽公布了正賽外卡:瓦林卡、李喆、張擇、吳易昺將持外卡出戰﹔而吳迪、張之臻、特日格樂和華潤豪,將持外卡出戰資格賽的爭奪。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