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冰雪

黃千一助攻克魯基破門 昆侖鴻星奧瑞金主場1-4不敵薩馬拉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8年09月26日10:55

黃千一助攻克魯基破門 昆侖鴻星奧瑞金主場1-4不敵薩馬拉

人民網北京9月26日電 北京時間9月25日晚,絲路冰球超級聯賽繼續進行,昆侖鴻星奧瑞金迎來了自己四連主場的最后一場比賽,對手是薩馬拉隊。面對這個不算強力的對手,昆侖鴻星奧瑞金隊在首節打得不錯,在場上多次通過反擊的機會威脅對手球門,並且在首節快結束時由黃千一助攻巴維爾·克魯基完成破門取得領先。但在后兩節比賽,面對更加頻繁地身體接觸和更凶猛地反擊,球員們一時亂了陣腳,被對手連下四城完成逆轉。最終,全場比賽結束,昆侖鴻星奧瑞金隊主場1-4惜敗薩馬拉隊,以1勝3負的戰績結束了前四場主場比賽。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雖然天氣已經漸漸轉涼,但本場比賽依然吸引了不少當地球迷來到哈爾濱體育學院速滑館為昆侖鴻星奧瑞金隊加油助威。

薩馬拉隊在上個賽季才加入VHL聯賽,並且僅排名聯盟第27位。在本賽季,薩馬拉隊在此前六場比賽僅贏下了兩場,排在聯盟第25位。

由於連續多場比賽,主教練在今天的陣容上繼續做出了多處調整,具體為:菲利普·托魯扎科夫、英如鏑、安德烈·馬克西姆變為一組鋒線,巴維爾·克魯伊、黃千一、司徒永恩為二組,雷維思·杰米、胡楊、瓦爾丘克·戴倫搭檔三組鋒線。后衛線上,付拉季斯拉夫·促裡科夫和張鵬飛調整至二組,譚佰文和阿爾伯特·波裡寧改打三組,首發門將為段仕能,孫澤浩替補。

在首節比賽,薩馬拉隊攜上場6-3力克對手的余威,一開場就對昆侖鴻星奧瑞金隊的球門展開轟炸,不過段仕能依然保持了良好的狀態,多次扑救力保城門不失。僅這一節比賽,段仕能就扑出了對方多達12次的射正。后防穩固,鋒線就能更加大膽的進攻,首節比賽,昆侖鴻星奧瑞金隊有7次射正球門,並且在第18分54秒,由黃千一為隊友巴維爾·克魯基送上助攻,后者完成了一杆精彩地射門幫助球隊打破場上僵局,雙方就此以1-0的比分結束第一節比賽。

比賽第二節,薩馬拉隊在場上加強了身體對抗,這讓略顯疲態的昆侖鴻星奧瑞金隊有些難以招架。體能的劣勢也體現在了防守端的不專注上,在這一節裡,球隊在前半節比賽就出現了三次防守端上的失誤,被對手在第3分22秒、3分41秒以及7分14秒由德米特裡·杰斯連科、馬克西姆·庫塔文以及拉沙·提米洛夫連下三城反超了比分。而在進攻端,昆侖鴻星奧瑞金隊的表現也讓人難稱滿意。球隊在本節隻有一次射正,這樣的表現很難幫助球隊改寫比分。

比賽最后一節,經過了短暫的休息和調整,昆侖鴻星奧瑞金隊在場上的表現有了起色,但無奈球隊沒有抓住機會取得進球。而在防守端,雖然段仕能依然有著穩定的發揮,在本節奉獻了11次扑救,可薩馬拉隊還是憑借在1分40秒由伊爾答·西克薩達洛夫的進球再多擴大了領先優勢。最終,全場比賽以1-4的比分結束,昆侖鴻星奧瑞金隊沒能拿下本場比賽的勝利。

主教練亞歷山大·巴爾科夫在接受採訪時表示,球隊在首節打得很出色,但在后兩節出現了幾次注意力分散的問題,連續犯了幾次錯誤,導致球隊輸掉了本場比賽。

這場比賽的對手不是很強力,昆侖鴻星奧瑞金隊本有希望在這個對手的身上拿足積分。但無奈球員們因為連續比賽,在場上出現了體能下降,注意力不集中的問題,球隊最終輸掉了這場比賽。這也是球隊逐漸適應絲路冰球超級聯賽賽程的一個過程,球員們的體能問題也會慢慢在這樣的磨練中得到解決。輸球雖可惜,但比賽當中也有亮點。之前剛在NHL中國賽中擔任棕熊第三門將的段仕能連續兩場比賽都有著上佳的發揮,在這場比賽裡,他貢獻了多達40次的扑救,幫助球隊保留了贏球的希望。

本場比賽結束后,昆侖鴻星奧瑞金隊將馬上啟程奔赴安加爾斯克,並將於當地時間9月30日中午12時挑戰葉爾馬克隊。

分享到: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中國舉重隊公布東京奧運會參賽名單
  2. 2世界女排聯賽:李盈瑩19分 中國女…
  3. 3長三角女子草地網球邀請賽在中國網球…
  4. 4人民足談:四十強賽最終章,事關晉級…
  5. 52025年第十五屆全國運動會申辦工…
  6. 6希克驚天遠射助捷克贏球 西班牙不勝…
  7. 7田徑全國冠軍賽:許雙雙獲女子300…
  8. 8諾丁漢網球賽決賽張帥不敵孔塔
  9. 9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10. 10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