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台球/斯諾克

丁俊暉輕鬆晉級第二輪 中錦賽將迎“中國德比”

馮愛軍
2018年09月26日08:56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丁俊暉輕鬆晉級第二輪 中錦賽將迎“中國德比”

信息時報訊(記者 馮愛軍) 恆大2018世界斯諾克中國錦標賽昨天結束了正賽的首輪比賽,結果中國名將丁俊暉以5:1的總局分輕鬆拿下丹尼爾·威爾斯晉級。今晚7:30,丁俊暉將和中國小將袁思俊一決高下。

第1局,威爾斯首先發起進攻,並完成了單杆51分。其后丁俊暉曾有一次反攻機會,可惜在擊打黃球時未能命中,威爾斯67:36先下一城。第2局,丁俊暉單杆89分,以一個103:0回敬了對手。第3局,丁俊暉再次率先發起進攻,並且以125分完成了“一杆清台”。第4局,丁俊暉又以單杆79分的表現取得了總局數3:1領先。

第5局,丁俊暉34:0的時候出現失誤,一個難度並不大的底角球竟然沒有落入網袋。可此后威爾斯單杆隻打出了31分,最終丁俊暉84:34笑到了最后。第6局,拿到賽點的丁俊暉中盤58:9領先的時候再次出現推底角不進的失誤,不過這次威爾斯又沒有抓住機會翻盤,丁俊暉以65:24結束戰斗。

“今天的比賽要比昨天順利,對手也沒有發揮得很好。”廣州連續兩天陣雨天氣,丁俊暉賽后表示濕度讓自己的贏得更為輕鬆,“從小就在南方打球,昨天感覺白球特別輕,今天感覺好很多。”談到下輪對陣袁思俊的比賽,丁俊暉說道:“還是做好自己吧,打好每一場比賽。”

值得一提的是,世界排名第一的塞爾比昨天對陣泰國選手宋沙瓦的比賽鏖戰了4小時,最終塞爾比技高一籌並以5:3涉險晉級。

(責編:趙欣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