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英格蘭聯賽杯 曼聯遭英冠球隊淘汰

張昆龍
2018年09月27日07:34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曼聯遭英冠球隊淘汰

昨天凌晨在英格蘭聯賽杯中,主場作戰的曼聯在90分鐘內和英冠球隊德比郡2比2戰平,隨后的點球大戰7比8不敵對手,並以9比10的總比分慘遭淘汰。賽后多家英國媒體都表示,對於曼聯來說,這確實是一場恥辱的比賽。

4天前,曼聯在主場迎回了老帥弗格森,不過可惜的是,坐鎮老特拉福德的他們並未拿下升班馬狼隊,錯失了縮小和榜首積分差距的良機。周中面對英冠球隊德比郡,穆帥的球隊期待能夠以一場勝利結束此前的尷尬。賽前,穆裡尼奧和對方主帥同時也是自己曾經的愛徒蘭帕德有說有笑。但比賽結束后,曼聯將士卻怎麼也笑不起來。

賽后,多家英國媒體都對曼聯的表現提出了批評。BBC稱:“曼聯真的配不上晉級,打英冠隊都踢得如此艱難。球隊的戰術打法非常混亂,穆裡尼奧新的危機又來了。”《每日郵報》說:“這簡直是恥辱。從比賽來看,曼聯與德比郡就是同一水平線的球隊,紅魔沒有任何優勢可言。”數據顯示,這已經是曼聯連續第二個賽季在聯賽杯中被低級別球隊淘汰,上個賽季他們輸給了布裡斯托城。這支曼聯到底何去何從,現在沒人知道答案。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