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羅西禁藥風波發酵:沒吃藥 吃錯了食物

2018年09月27日08:33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羅西禁藥風波發酵:沒吃藥,吃錯了食物

  新華社羅馬9月26日電 前意大利國腳朱塞佩·羅西最近表示,他沒有使用興奮劑,之所以被查出藥檢呈陽性,應該是因為他吃了有問題的食物。

  意大利反興奮劑機構25日宣布,羅西被查出使用了一種可以用作興奮劑掩蔽劑的藥物。下周,他將接受審查。如果他使用興奮劑屬實,很可能將被禁賽一年。羅西被查出涉嫌使用的禁藥成分是多佐胺。按照有關規定,這種藥物如果用作眼藥,就不被列入禁藥之列。但羅西今年6月和7月接受反興奮劑官員的問詢時說,他沒有用過眼藥。

  羅西表示自己是清白的。他在一份聲明中說:“我一直是干淨的,這有案可查。這次藥檢呈陽性應該是因為誤食了有問題的食品。”

  這位31歲球員的經紀人帕斯托雷洛說,羅西一直是個非常自律的球員,職業生涯至今黃牌都沒領到幾張。“他為自己出現在這樣的故事中感到極端失望。”

  上個賽季末,羅西接受的藥檢。當時他效力熱那亞隊。目前,他處於失業狀態。

  帕斯托雷洛說,羅西現在已經不可能說清楚藥檢之前吃過什麼食物或喝過什麼飲料了。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