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丁俊暉遭00后爆冷 斯諾克中錦賽止步32強

馮愛軍
2018年09月27日08:02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丁俊暉遭00后爆冷

恆大2018世界斯諾克中國錦標賽昨天又賽一輪,晚場時段的中國德比戰中,“中國一哥”丁俊暉狀態低迷,4:5不敵00后小將袁思俊止步32強。

小將袁思俊年僅18歲,不過世界排名70位的他昨天一上來就給丁俊暉來了一個“下馬威”,第1局以84:0先下一城。盡管丁俊暉第2局53:0還以顏色,可第3局袁思俊單杆打出71分再次獲勝。

賽前丁俊暉曾夸獎袁思俊這些后起之秀基本功扎實,是大將之才,相信當時不少人都以為是恭維的客套話,昨天的比賽卻証明了丁俊暉此言不虛。第4局丁俊暉99:15拿下,第5局丁俊暉又以77:0贏球,本場比賽總局分首次領跑。原以為這將是丁俊暉拿下整場比賽勝利的轉折點,誰知道這卻是袁思俊代表作的又一注腳。

袁思俊先是在第6局的膠著戰中以69:59勝出,然后又在第7局單杆打出108分率先拿到賽點。盡管丁俊暉第8局73:66將比賽拖入決勝局,但最后一局袁思俊還是以76:44笑到了最后。

其它場次,中國選手梁文博在另一場德比戰中5:2擊敗張安達,攜手顏丙濤、呂昊天晉級16強,肖國棟則2:5不敵肖恩·墨菲無緣16強。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