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LYB全球業余羽毛球錦標賽南寧分站賽正式啟幕

2018年09月28日13:5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28日電(記者 趙欣悅)9月28日上午,2018LYB全球業余羽毛球錦標賽——南寧分站賽發布會在北京召開。中國羽毛球協會副主席李永波,南寧市體育局黨組書記、局長李兵,南寧市社會體育發展中心主任胡啟迪,北京壟聚體育有限公司董事長李根,以及世界冠軍徐晨、潘攀共同出席了儀式,宣布賽事正式啟動。

據悉,LYB全球業余羽毛球錦標賽——南寧分站賽將於12月21日至23日舉行,比賽採用中國羽協最新規定的《羽毛球競賽規則》和世界羽聯的最新規定。

2018LYB全球業余羽毛球錦標賽在南寧舉辦,也將為2019年舉辦的蘇迪曼杯預熱造勢,對此,李兵表示:“近年來,體育的影響力越來越大。特別是羽毛球運動,在廣西是最深受市民朋友喜歡的體育活動之一,南寧更是一片羽毛球運動的熱土,有著雄厚的群眾基礎和豐富的人才儲備。” 本次比賽的舉辦將會推動羽毛球項目在南寧地區的發展,促進全民健身工作的開展,讓當地群眾有機會暢享羽毛球賽事的樂趣。不僅如此,本項賽事將最大程度提升全民參與積極性,促進全民健身與品牌賽事的融合。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