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超-阿蘭復出點射 馮瀟霆進球 恆大3:0復仇一方

2018年09月29日21:5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29日電(歐興榮)今晚19:35,中超第24輪展開一場爭奪,廣州恆大淘寶坐鎮主場迎戰大連一方。上半場,剛剛復出的阿蘭禁區博得點球,並親自操刀主罰命中,馮瀟霆、保利尼奧先后擊中門柱﹔下半場,蓋坦任意球中柱,郜林、馮瀟霆先后破門。最終恆大3-0戰勝一方,報了雙方本賽季首次碰面-3不敵對手的一箭之仇。

開場僅4分鐘,恆大就取得領先!本場復出的阿蘭右禁區接郜林的斜塞球,被楊善平在從身后放倒,裁判吹罰點球!隨后阿蘭主罰直接打進球門左角,恆大1-0!

第16分鐘,恆大右側底角任意球罰入禁區,中路的保利尼奧頭球后擺,馮瀟霆墊射被張翀扑了一下,球擊中左立柱反彈落到張翀后背,隨后引發禁區一片混亂,但最終被防守隊員化解了攻勢。

第23分鐘,張琳梵與曾誠在后場出現配合失誤,穆謝奎強勢插上將球搶下,但橫傳門前沒人接應,球滑門而過!

第28分鐘,塔利斯卡左側開出角球,一方球員解圍見高不見遠,郜林上搶頭球后蹭,於漢超門前虛晃一槍,后點的保利尼奧插上捅射,球打中立柱彈出底線!

第32分鐘,蓋坦右側開出角球,周挺頭球后蹭,球打在李學鵬身上反彈出底線。

補時第2分鐘,郜林禁區前沿吊傳門前,黃博文快速插上俯沖沖頂,球滑門而過!

易邊再戰,第48分鐘,蓋坦前場右路任意球開到門前,王耀鵬作勢頭球沒有頂中,求擊地反彈后擊中門柱,隨后鄧涵文將球踢出底線。

第58分鐘,張翀解圍踢到恆大隊員腳下,恆大快速發動反擊,塔利斯卡中路將球做給郜林,后者插上轟門,發了高射炮。

第65分鐘,恆大擴大比分!於漢超右側開出角球,禁區內無人盯防的郜林高高躍起,頭槌破網!恆大2-0!

第69分鐘,恆大鎖定勝局!鄭龍右邊路起球傳中,馮瀟霆頭球后蹭,球擊中穆謝奎彈入網內!恆大3-0領先!

第79分鐘,一方在禁區前沿獲得不錯的任意球機會,卡拉斯科主罰打中人牆反彈,蓋坦原地擺腿打出一記低平球,擦著立柱出了底線。

隨后雙方你來我往,始終沒能取得進球!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恆大主場3-0戰勝一方!

雙方場上陣容

廣州恆大淘寶:19-曾誠、35-李學鵬、6-馮瀟霆、5-張琳芃、23-鄧涵文(U23)、9-保利尼奧、16-黃博文、20-於漢超(66'27-鄭龍)、24-塔利斯卡(83'17-楊立瑜(U23))、7-阿蘭、29-郜林(89'33-鐘義浩(U23)

大連一方:1-張翀、4-李帥(U23)、8-朱挺(86'14-閆鵬(U23))、9-蓋坦、10-卡拉斯科、12-周挺、13-王耀鵬(U23)、15-金強(69'3-單鵬飛)、16-秦升、30-穆謝奎、31-楊善平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