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斯諾克中錦賽強勢殺進4強 呂昊天將挑戰希金斯

孫嘉暉
2018年09月29日07:59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呂昊天將挑戰希金斯

昨日,恆大世界斯諾克中國錦標賽結束了1/4決賽的爭奪,20歲小將呂昊天以5比1橫掃馬丁·奧德奈兒率先闖進4強。在之前兩輪的比賽中,呂昊天先后淘汰了名將喬·佩裡和肖恩·墨菲,拿下這場比賽,他也成為第一位殺進中錦賽4強的中國球手。

本輪比賽,呂昊天打得相當穩健,加上信心十足,讓這位出生於1997年、第二次征戰職業賽的小將,在比賽中得心應手。前3局,憑借單杆102分、57分和124分,呂昊天取得3比0的領先優勢﹔雖然對手在第4局有一杆93分的表現,但已經無法遏制呂昊天的進攻勢頭。

在其他幾場比賽中,希金斯5比3力克特魯姆普闖進4強,他將在半決賽接受呂昊天的挑戰﹔趙心童以5比4擊敗霍金斯晉級四強,半決賽將對陣塞爾比,后者以5比2淘汰了袁思俊。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