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卡納瓦羅:贏下最后六場

白雲
2018年09月30日08:24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卡納瓦羅:贏下最后六場

  雖然距離榜首仍有4分差距,但衛冕隻能求己不可靠人,恆大仍需努力贏下最后的6輪聯賽,給這個賽季的自己一個交代。對於國安無緣阻擊上港,卡納瓦羅昨天自己也認為無關緊要,重要的是最后6輪全取18分。他說道:“還是之前說的那樣,我們先做好自己,堅持做好自己,不要讓機會出現的時候自己把握不住。還有6場決賽,6場比賽我們一定要嘗試都拿到3分,然后再看最后的結果是怎樣。剛開始的時候我更擔憂的對手是北京國安,因為剩下的賽程他們是最有利的。我們和上港接下來都還有很困難的比賽,所以我們不能有任何的錯誤,然后才看最后的結果。”

  恆大在上海與南京的連續兩個客場比賽中,都是開局階段就被對手的閃電戰破門打得措手不及,幾乎導致兩連敗的慘案發生。因此昨晚在主場的比賽中,卡納瓦羅嚴令球隊盡早“入局”,一開場就得拿出拼命的氣勢來,結果球隊這方面也做得相當好,開場就奠定了勝局。

  本輪在“寶塔”啞火的情況下,阿蘭與郜林這倆“二線火力點”的適時爆發令人欣慰,回報了主帥卡納瓦羅的信任。而卡帥也在同恩師舒斯特爾斗法中,扳回一陣。“今天(寶塔)他們兩個沒進球,是其他三個球員進球,這是對於我們訓練的認可吧。就是我們現在的踢法可以讓所有人都有機會進球,也証明了他們隻要努力訓練就有機會取得進球。”

  從首回合的0:3到次回合的3:0,卡納瓦羅認為這個變化體現的不僅是球隊狀態、心態、賽程等方面的情況,重要的是間歇期的備戰訓練很有針對性,增強了球隊的活力與韌勁。“從技術統計來看,我們球隊是在比賽最后30分鐘進球最多的球隊,說明間歇期的冬訓是非常有用的。”信息時報記者 白雲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