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客戰申花 富力要“破咒”

鄒甜
2018年09月30日08:25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客戰申花,富力要“破咒”

  今晚,廣州富力將作客虹口挑戰上海申花,此役隊中頭號射手扎哈維未隨隊出征,富力主帥斯托伊科維奇表示,希望能一破虹口不勝的“魔咒”。

  本周廣州富力在足協杯半決賽被北京國安淘汰,近期球隊在中超聯賽也表現得停滯不前,先后輸山東魯能平重慶斯威,目前僅積29分位列積分榜第7,至今未能拿到保級所需的“平均分”32分。此役富力客戰申花,同樣如同虎口撥牙,此前富力在這裡僅取得4負2平,此役隊中第一射手扎哈維還因傷缺陣,所幸富力另外一名外援雷納迪尼奧此役及時復出。

  “作客虹口向來都是很艱苦的比賽,對手肯定會打出侵略性十足的比賽,我們要全場保持專注,用強硬的表現回應”,斯托伊科維奇賽前說。他還透露,本場比賽富力將使用更多主力隊員,因此這些隊員在本周中足協杯的比賽中得到了休息。

  上海申花本賽季表現並不理想,球隊在聯賽中已經累積5輪不勝,比富力少2分位列積分榜第13位。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