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德甲

拜仁慕尼黑隊德甲首嘗敗績

2018年09月30日09:01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拜仁慕尼黑隊德甲首嘗敗績

  據新華社柏林9月28日電 德國足球甲級聯賽第六輪28日率先進行了一場焦點戰,拜仁慕尼黑隊客場0比2不敵柏林赫塔隊,本賽季首嘗敗績。

  比賽開始后,柏林赫塔隊採取高位防守,拜仁球員經常隻能在中后場倒腳控球。第14分鐘,拜仁才完成第一次有威脅的射門。第23分鐘,諾伊爾做出精彩扑救后皮球彈出,博阿滕情急之下鏟球犯規被判“極刑”,柏林赫塔隊隊長伊比舍維奇將點球射入。第44分鐘,柏林赫塔隊在右路漂亮地短傳配合,杜達禁區內勁射將比分擴大為2比0。司職進攻型中場的斯洛伐克球員杜達本賽季表現出色,6場比賽攻入5球,佔據射手榜首位。易邊再戰,柏林赫塔隊防線明顯后移。拜仁加大進攻力度,雖然頻頻起腳射門,但始終無法攻破對方城池。柏林赫塔隊主帥達代賽后說:“我們在合適的時刻進球了,我們對付拜仁控球優勢的方法就是一種藝術。”

  圖為雙方球員在比賽中拼搶。

  新華社發

(責編:管若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