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郎平:用第一場比賽找到節奏

韋驊、嚴蕾
2018年09月30日08:36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郎平:用第一場比賽找到節奏

  新華社日本札幌9月29日電(記者韋驊、嚴蕾)在2018女排世錦賽B組中國隊與古巴隊的比賽中,中國女排3:0完勝對手,為本次征程開了一個好頭。賽后,球隊主教練郎平表示,希望隊員們能夠通過本場比賽找到節奏。

  此役除了劉曉彤與楊涵玉,其余12名隊員均獲得了上場機會。對於這樣的安排,郎平說:“這是第一場比賽,希望能夠找到自己的節奏,我們在不同的時間給了更多的球員去適應比賽。古巴有幾年沒交手了,不是很熟悉,比賽中我們更注重自己的配合。”

  在第二局,古巴隊給中國隊施加了很大壓力,一度僅以22:23落后,郎平說:“古巴隊在第二局發揮了不錯的水平,這是很好的鍛煉。在這一局,對方的進攻有變化,我們應變慢了。今天球隊發揮正常,但發球還沒有完全展現水平,和今天的場地比較大有關系,希望明天能夠發得好一些。”

  中國隊將在30日的第二場比賽中迎戰土耳其,這也是本次比賽中國女排真正意義上的第一場硬仗,郎平說:“這場比賽我們在家裡已經准備了,關鍵是要把自己的東西打出來。”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