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賽事月歷

2018年10月體育賽歷

2018年09月30日09:0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10月體壇的最大看點當屬在日本舉行的女排世錦賽,中國女排在連奪世界杯、奧運會以及大冠軍杯冠軍后,能否繼續延續強勢,收獲這個珍貴的世錦賽冠軍呢。喜愛中國女排的朋友們,可以在這個月大飽眼福。

10月的網球賽場正式進入亞洲賽季,首先是國慶期間的中國網球公開賽,中國的網球迷可以利用國慶假期到現場欣賞巨星風採。隨后進行的上海大師賽也將匯聚男子網壇的頂尖高手,精彩對決定會連番上演。10月最后一周,WTA年終總決賽將在新加坡打響,經歷了一個賽季的征戰,誰能收獲年終總冠軍這一殊榮呢,廣大的網球迷們可以共同期待。

10月21日,CBA聯賽戰火重燃。新賽季的CBA聯賽將呈現新的面貌,常規賽分小組對抗,季后賽增加輪次這些顛覆傳統的改變,將給籃球迷們帶來一個不一樣的聯賽。諸強爭霸,誰能笑到最后,球迷們可以從10月21日起,持續關注。

10月第三周,乒乓球男子世界杯將在法國巴黎開戰,去年痛失世界杯冠軍的國乒男隊將全力沖擊,力爭重奪桂冠。近期,劉國梁重新回歸,這也讓中國乒乓球隊隊員士氣大振,相信下月進行世界杯,中國隊的小伙子定不會讓球迷失望。

除此之外,四年一屆的青奧會也將在10月開幕,中國又會涌現哪些亮眼小將,分外惹人期待。10月體壇大賽不斷,體育迷們可以盡情享受一場場精彩對決,感受體育的魅力。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