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台球/斯諾克

希金斯中錦賽忙裡偷閑 現場為廣州恆大加油點贊鄭智

2018年09月30日08:3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廣州9月30日電(王超) 昨天,恆大2018世界斯諾克中國錦標賽半決賽戰罷,兩位中國選手呂昊天和趙心童均無緣爭冠,冠軍將在“巫師”希金斯和塞爾比之間產生。

希金斯率先晉級30日的決賽。隨即,這位世界斯諾克球星馬不停蹄,直接趕往“一網之隔”的天河體育場,與他心儀的恆大球星、中國國腳鄭智見面,並觀看了當晚廣州恆大與大連一方的中超聯賽,期間為恆大隊的精彩表現頻頻豎起大拇指。

希金斯為恆大加油

作為首屆恆大中錦賽冠軍,希金斯成功晉級決賽后心情大好。他表示自己與這項國際頂級賽事十分有緣,希望今年也能奪冠。希金斯隨后直奔天河體育場,與廣州恆大足球隊隊長鄭智親切會面並聊了起來。據了解,希金斯是鄭智的球迷,這次在廣州,恰好斯諾克中錦賽的賽程與恆大中超聯賽疊加,一對老友有幸重聚。鄭智表示,很高興與希金斯會面,自己經常在電視上看到希金斯打球,祝願他這次恆大中錦賽能夠最終奪冠。希金斯“投桃報李”,也祝願恆大足球奪得聯賽八連冠。隨后,希金斯和朋友一起坐上了主席台,觀看當晚廣州恆大3比0擊敗大連一方的比賽。

希金斯和鄭智握手

9月30日下午,作為恆大中錦賽首屆冠軍,希金斯將在中國球迷面前再次沖擊這項頂級賽事的桂冠,與塞爾比一起上演巔峰對決。

(責編:李雅文、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