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客場1:3負於上海申花 富力感受到了保級壓力

鄒甜
2018年10月01日09:20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富力感受到了保級壓力

信息時報上海電(特派記者 鄒甜)連續六個賽季未能在虹口取勝,昨晚做客上海申花的廣州富力客戰上海申花仍然未能“破咒”。在扎哈維缺陣,雷納迪尼奧傷退的情況下,富力以1:3負於對手。

廣州富力素來攻強守弱,進攻端又主要依賴前場“雙槍”扎哈維和雷納迪尼奧。聯賽進入最后三分一階段以來,受到體能和傷病的影響,二人組合的“威力”大不如前。近期扎哈維缺席了對陣山東魯能、足協杯對北京國安的比賽,富力均遭到完敗、上周扎哈維經紀人突然出現在越秀山,以色列媒體稱其是為了扎哈維新賽季的去留問題而來。“扎球王”目前的處境變得異常微妙。

在虹口體育場,富力在中超的6個賽季一共收獲2平4負。客戰申花,富力總是顯得氣場不足、腳下無力。更讓人絕望的是,唯一的強力外援雷納迪尼奧還提前傷退。雷納迪尼奧在比賽地17分鐘就堅持不了不得不下場,而之后在第30分鐘和第37分鐘,申花便連進兩球取得領先。半場落后兩球,以目前富力的人員儲備來看,沒有了兩大外援,富力實際上已經沒有了翻盤的希望。易邊再戰,富力很快就將兩名U23球員換上,鍛煉新人。本場比賽富力運動戰射門零射正,唯一一腳破門來自於烏索在補時階段的點球。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