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尤文贏得榜首大戰 有沒有C羅,差距那麼大!

白雲
2018年10月01日09:24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尤文贏得榜首大戰 有沒有C羅,差距那麼大!

  一邊是C羅導演了全部3個進球,幫助尤文圖斯3:1逆轉那不勒斯﹔另一邊則是皇馬連續兩場零進球。C羅與皇馬,在分手之后才越發清晰地顯示出,究竟是誰把誰寵壞。

  本周的馬德裡德比,皇馬主場0:0馬競。在馬德裡德比開始前一個小時,就在意甲榜首大戰中,尤文圖斯擊敗了安切洛蒂執教的那不勒斯,已經在積分榜上領先六分之多。而七連勝的尤文圖斯,也創造了本隊近88年的最佳開局。C羅雖然沒有進球,但是他決定了比賽,他給曼朱基奇和博努奇貢獻了兩個助攻,第二個進球也是他的射門打中立柱然后曼朱基奇補射入網的。

  算上完敗於塞維利亞一役,皇馬連續180分鐘無法取得進球,C羅在效力皇馬的9個賽季中,還從未有過他出場180分鐘而皇馬無法取得進球的局面。有數據顯示,皇馬本賽季的進攻數據無論是射門次數還是進球效率,都已經滑落到了9年前的低迷期,也就是C羅加盟之前的數據。事實上,無論是貝爾還是本澤馬,沒有誰能像C羅一樣提供穩定的火力支持。

  而對於皇馬和尤文而言,失去或者得到C羅還意味著更多,比如說斗志與精神力。與那不勒斯的榜首大戰,比賽的最后時刻,33歲的C羅居然像20歲的小伙子一樣仍在加速沖刺。要知道尤文圖斯的球員大多習慣了“養生足球”,球隊整體運轉速率是偏慢的,C羅的到來,正在升華這支球隊的氣質。

  信息時報記者 白雲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