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勞模”德爾波特羅想在中網多打比賽

褚鵬
2018年10月01日08:45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勞模”德爾波特羅想在中網多打比賽

  作為今年中網男單頭號種子,阿根廷球星德爾波特羅在球迷心中擁有巨大的人氣。 今年美網德爾波特羅時隔九年重返決賽,世界排名來到了生涯最高的第三位。前天在布拉德球場,德爾波特羅和張帥共同參與的慈善活動,就吸引了大批球迷到場。昨天德爾波特羅更表示,他會在中網多打些比賽,在單打和雙打賽場,都會看到他的身影。

  去年德爾波特羅在中網就參加了單打和雙打比賽,堪稱勞模。今年德爾波特羅也不“減量”,他說:“我不覺得累,因為我喜歡打雙打,我和搭檔是朋友,之前幾周我們談過,確定下來要在中網繼續配雙打。而且打雙打比賽,就像是給單打比賽作訓練一樣,可以幫助我提升狀態。”

  德爾波特羅如今的好狀態,源於在美網之后的休整。這位美網亞軍表示,他在美網之后非常疲勞,為此他也放棄了拉沃爾杯表演賽,給自己放了個長假。“美網之后我回了家,和親人朋友度過了假期。我需要這樣的調整,因為我知道中網,還有之后的上海大師賽有多麼艱難。”他說。

  對於自己的2018賽季,德爾波特羅表示,這也許是他職業生涯最好的一個賽季。“我在印第安維爾斯拿到第一個大師賽冠軍,世界排名也來到了職業生涯最高點,時隔九年后又進了大滿貫決賽。當然我也相信,目前的排名不會是最高點,我的賽季還沒結束,也許驚喜還在后面。”文/本報記者 褚鵬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