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台球/斯諾克

恆大斯諾克中錦賽塞爾比奪冠 體育名城新名片廣獲贊譽

2018年10月01日09:3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廣州10月1日電(王超)今天凌晨,精彩紛呈的恆大2018世界斯諾克中國錦標賽完美落幕。世界排名第一的馬克`塞爾比在決賽中歷經8個多小時的鏖戰以10比9力克世界排名第四的約翰`希金斯奪得冠軍,獨享15萬英鎊冠軍獎金,精彩的巔峰對決也為中國球迷送上了一份國慶大禮。

中國台協副主席甘連童、廣東省體育局副局長許建平、廣州市政府副秘書長張建華、廣州市體育總會副主席張勁鬆、世界職業斯諾克協會主席福澤盛、世界斯諾克有限公司商務總監邁爾斯`皮爾斯、恆大集團副總裁兼恆大體育產業集團董事長史俊平、恆大集團品牌中心總經理楊超出席了頒獎儀式。

恆大2018中錦賽揭幕日正逢中秋佳節,中秋之夜丁俊暉、希金斯等著名球星的賽事首戰球票提前多日就售罄。半決賽期間,中國新生代小將與世界頂級職業大腕的聯袂精彩獻技令中錦賽一票難求,決賽出現了難得一見的斯諾克巨星“華山論劍”。

恆大世界斯諾克中國錦標賽連續三屆成功舉辦,是中國目前級別最高、陣容最強、獎金最豐厚、影響最廣的斯諾克國際A級賽,賽事水准和運營水平已躋身“世界級”,成為職業斯諾克巡回賽中最大型和最負盛名的賽事之一,也為廣州這座體育名城貢獻了一張亮麗的新名片,廣獲各方贊譽。國家體育總局小球中心主任、黨委書記陳應表認為,“世界斯諾克中國錦標賽對中國和世界台球運動的普及和推廣起到積極的引領作用,對塑造城市品牌形象,促進全民健身事業和體育產業發展也帶來積極的推動。”

連續三屆參賽,2016年奪冠,2018年獲得亞軍,與恆大中錦賽頗有緣分的蘇格蘭名將約翰•希金斯為這項中國發展最為迅猛的世界頂級斯諾克賽事豎起了大拇指,“從來沒有哪一項賽事像恆大中錦賽這樣發展這麼迅速,競技水平和運營水准這麼快就達到了世界級,明年我還會來廣州!”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