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曼聯表現不佳 穆裡尼奧面臨壓力

2018年10月02日09:46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曼聯表現不佳 穆裡尼奧面臨壓力

(體育)(1)足球——英超:曼聯不敵西漢姆聯

  9月29日,曼聯隊主教練穆裡尼奧在比賽前。 當日,在2018/2019賽季英超聯賽第7輪比賽中,曼徹斯特聯隊客場以1比3不敵西漢姆聯隊。 新華社/美聯

  新華社倫敦10月1日電 英超豪門曼聯近期在賽場上接連受挫,主帥穆裡尼奧因此面臨壓力,輿論質疑其可能帥位不保。

  在9月29日舉行的英超第七輪比賽中,“紅魔”曼聯遭遇本賽季第三場失利,以1:3客場負於弱旅西漢姆聯。此前紅魔在第六輪比賽以1:1戰平狼隊,又在上周的英格蘭聯賽杯被德比郡淘汰。截至目前,曼聯在本賽季英超3勝1平3負,7輪過后僅列聯賽第10,落后位居榜首的曼城9分,創下29年來最差開局。

  已經退役的前曼聯隊長費迪南德點評說,球隊在比賽中表現得無精打採。他認為高層必須對此有所行動,“現在曼聯有些十分重大的決定要做”。

  今年55歲的穆裡尼奧是著名職業足球教練,但在執掌紅魔兩年后,穆帥在近期比賽中接連受挫,還與球員博格巴傳出矛盾。

  穆裡尼奧坐鎮的下一場比賽是在10月2日的歐冠小組賽第二輪主場對陣瓦倫西亞。如果頹勢延續,曼聯將面臨被淘汰出局的危險。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