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C羅被指控強奸 女方律師:案情嚴重絕非假新聞

2018年10月02日11:24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C羅被指控強奸,女方律師:案情嚴重絕非假新聞

  新華社北京10月2日電 據外電報道,指控足球明星克·羅納爾多(C羅)強奸的美國女子的律師最近表示,案情非常嚴重,絕非是C羅團隊所言的“假新聞”。

  美國律師萊斯利·斯托瓦爾上周向美國一家法院提交民事訴訟,控告C羅於2009年6月13日在拉斯韋加斯一家酒店對一名叫凱瑟琳·馬約加的女性實施性侵。據該律師透露,C羅當時支付了馬約加37.5萬美元的“封口費”,要求后者不要聲張。

  斯托瓦爾表示,這次馬約加要求C羅再付至少20萬美元,賠償她的損失。由於案情嚴重,她甚至考慮到刑事法庭控告C羅。

  上個星期,在有媒體率先報道此案之后,C羅團隊指責對方“發布假新聞”,威脅要對薄公堂。“他們想借我的名字出名。”C羅說,“這是我工作的一部分。我現在很好很快樂。”

  美國警方日前表示,他們已經開始介入此案。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