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德爾波特羅直落兩盤輕鬆晉級半決賽 頭號種子手感火熱

黃亮
2018年10月06日07:26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德爾波特羅直落兩盤輕鬆晉級半決賽 頭號種子手感火熱

  本報訊(記者 褚鵬)中網公開賽男單四強產生,頭號種子德爾波特羅依然是奪冠熱門。他以6比3和6比0輕取塞爾維亞人克拉吉諾維奇,半決賽將對陣4號種子弗格尼尼。

  在中網爭奪半決賽的比賽中,德爾波特羅的對手是世界排名第36位的克拉吉諾維奇,兩人在今年的邁阿密賽有過一次交手,當時阿根廷人兩盤獲勝。本場比賽依然是德爾波特羅率先上手,並再也沒有給對手機會。賽后德爾波特羅直言自己各個環節都迎來了大爆發,從而輕鬆拿到了勝利。“我覺得自己的表現非常穩健,把握住了所有的機會,對手在開局狀態很好,但我底線的狀態一直在線。”

  波特羅表示,目前正在他非常好的狀態,“正手狀態不錯,反手狀態也很好,而且今天我保住了全部的發球局。當我進入了這樣的感覺,(我的對手)打起來就很困難了,”德爾波特羅繼續說道,“我覺得克拉吉諾維奇打得不錯,但我在關鍵分上的表現要更好一些。”

  去年第二輪早早出局,今年連勝三場闖進四強,接下來德爾波特羅將迎來嚴峻的考驗。他的對手是意大利猛將弗格尼尼,后者曾在今年墨西哥決賽中戰勝過波特羅,此番再次交手,阿根廷人也深知比賽會很艱難。

  “與弗格尼尼的交手會是一場苦戰,他現在的狀態非常好,而且打法也很聰明,”波特羅評價道,“明天會是一場有趣的比賽,我覺得弗格尼尼會有很多的取勝機會,我肯定也要拿出最佳表現。”

  攝影/本報記者 黃亮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