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國家隊

張修維入選國足 稱“為國效力是至高榮譽”

2018年10月07日09:17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天津10月6日電(記者張澤偉)中國足協6日發布通知,補充征召天津權健隊球員張修維進入男足國家隊,備戰2019年亞洲杯決賽階段的比賽。這是張修維自今年年中復出以來首次入選國足。

“聽到這個消息,非常開心、激動,我會多多學習,並努力展示自己,給球隊帶來幫助。”張修維說。

作為同年齡段中的佼佼者,張修維具備良好的技術、合理的調度能力、積極的拼搶作風,正是國足中場需要的新鮮血液。在剛剛過去的中超第25輪比賽中,缺兵少將的天津權健隊雖然在客場2:3不敵山東魯能,但司職后腰的張修維表現可圈可點,不僅串聯起中前場,其“拼命三郎”的作風更是帶動了全隊,在比賽的最后時刻他還上演了“門線救險”。

張修維復出以來,無論場上還是場下,都變得更加成熟。“生活可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和困難,有順利的時候,也有不順利的時候,但隻要一直腳踏實地,始終保持謙遜、平和的心態,就會跟以前不一樣了。”他說。

“在我最低谷的那段日子裡,國家隊就像遠處的明燈,為我指明方向。能為國家隊效力,是至高無上的榮譽,也是我踢球的最大動力。”張修維說,會努力向前看,在球場上証明自己,不辜負難得的機會和球迷的期待。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