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羽毛球

李宗偉獲醫療團隊許可將返回馬來西亞

2018年10月07日09:18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吉隆坡10月6日電(記者林昊)馬來西亞羽毛球協會主席諾爾扎·扎卡裡亞6日發表聲明說,先前確診患有早期鼻癌的羽毛球名將李宗偉已經獲得醫療團隊許可,即將返回馬來西亞。

扎卡裡亞在聲明中說,他本周早些時候曾與李宗偉聯系,后者當時尚未獲得返馬的許可。但現在,“我高興地通知你們最新消息,宗偉剛剛得到醫療團隊的許可,將於明天(7日)返回吉隆坡”。

同時,扎卡裡亞在聲明中敦促媒體和馬來西亞民眾尊重李宗偉及其家人的隱私。

7月下旬,馬來西亞羽毛球協會宣布,李宗偉因呼吸系統問題退出在中國南京舉行的羽毛球世錦賽以及雅加達亞運會,他隨后前往國外接受治療。

9月下旬,在社交媒體傳出李宗偉罹患癌症的消息后,馬來西亞羽毛球協會確認,李宗偉被診斷出患有早期鼻癌,正在接受治療,且恢復情況良好。李宗偉也通過媒體表態,將努力重返球場。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