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馬刺首發控衛十字韌帶撕裂 或將缺席整個新賽季

2018年10月09日08:2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9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0月9日,馬刺官方宣布,球隊首發后衛德章泰-默裡接受了右膝傷勢的核磁共振檢查,結果顯示為前十字韌帶撕裂,目前暫無復出時間表。

默裡在此前對陣火箭的季前賽中在突破到籃下時腿部受傷,隨后返回更衣室。馬刺主帥波波維奇表示,他認為默裡將會缺席整個賽季的比賽。

“對他和球隊來說,那都是毀滅性的傷病,然而生活還得繼續。在他缺陣的日子裡,大家都會彌補他留下的空缺,並盡全力帶領球隊前進。”波波維奇在談到默裡的傷病時說道。

在談到控衛位置首發人選時,波波維奇說:“現在還為時尚早。沒有什麼事是一成不變的,我們將會弄清楚接下來該怎麼做。”

老將帕蒂-米爾斯和二年級新秀德裡克-懷特是頂替默裡擔任首發控衛的人選。

2017-18賽季常規賽,默裡場均上場21.5分鐘,得到8.1分5.7籃板2.9助攻1.20搶斷。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