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ATP上海大師賽 吳易昺贏得中國德比

孫嘉暉
2018年10月09日08:00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吳易昺贏得中國德比

10月8日,ATP上海網球大師賽繼續進行男單第一輪的爭奪,在一場“中國德比”中,兩位外卡選手展開激戰,結果18歲小將吳易昺以7比6、6比2戰勝李喆,闖進第2輪,將戰賽會8號種子錦織圭,這將是一場備受關注的亞洲德比戰。

在此前舉行的2018年“通向大師賽之路”國際網球挑戰賽上海站的比賽中,吳易昺正是被李喆阻擊導致無緣衛冕,而李喆則闖入4強成為本屆挑戰賽上海站成績最好的中國球員,並由此獲得了一張上海大師賽正賽外卡。

吳易昺則在今年雅加達亞運會摘得一枚男單銀牌,創造了自1994年潘兵在廣島亞運會衛冕24年來中國男網球員在亞運會男單賽場的最好成績。此前兩人3次交手,吳易昺2勝1負略佔上風。

經過兩盤爭奪,吳易昺力克李喆,贏得“中國德比”,將在下輪對陣賽會8號種子、剛剛在東京公開賽摘得亞軍的錦織圭。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