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人民網與中國足協簽署戰略合作 共同推進“人民足球”建設

2018年10月10日19:2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中國足協與人民網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人民網北京10月10日電(楊磊) 10月10日下午,“人民足球”啟動儀式在人民日報社人民網一號演播廳隆重舉行。會上,人民網與中國足球協會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未來,雙方將共同攜手推進“人民足球”建設,推動中國足球健康有序發展。

在國家體育總局局長助理、黨組成員、中國足球協會黨委書記杜兆才和人民網黨委書記、總裁葉蓁蓁的見証下,中國足球協會專職執委林曉華與人民網體育部主任、人民體育董事長朱凱分別代表雙方在協議上簽字。

林曉華、杜兆才、葉蓁蓁、朱凱(從左至右)在簽約儀式上合影

未來,人民網將與中國足球協會共同深入宣傳中國足球、社會足球,打造優質文化產品,共同弘揚中國足球正能量。共同策劃、建立統一開放、規范有序、可持續健康發展的全民足球資源共享平台。共同打造年度足球交流大會,引領社會足球發展,培育積極向上的社會足球文化。

杜兆才表示,“人民足球”由中國足球協會聯合人民網共同發起,同時,歡迎願意參與社會足球發展的機構、企業等社會各界力量參與。“人民足球”將堅持“共謀發展、共建秩序、共享繁榮”的原則,推動社會足球的蓬勃和健康發展。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