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

平昌冬奧會盈余5500萬美元

王芳
2018年10月10日08:38 | 來源:南方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平昌冬奧會 盈余5500萬美元

  北京時間9日,2018年平昌冬奧會組委會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舉行的第133屆國際奧委會會議上提交了最后報告,宣布實現盈余5500萬美元。

  2018年平昌冬奧會的總收入為22.45億美元,支出21.9億美元,使組委會至少獲得5500萬美元的利潤。盈余將用於韓國體育發展和其他相關活動。

  在場地遺產計劃方面,原則上,所有12個比賽場館都將用於體育方面。對於尚未完成遺址規劃的場館,韓國政府和江原道府正在討論如何確定運營和管理成本的比率。賽事組委會和部分單項國際聯合會也在研究如何利用這些設施作為2022年北京冬奧會的訓練場地。

  平昌冬奧會組委會主席李熙范說:“我們很高興平昌冬奧會能夠實現5500萬美元的盈余,遠遠超過我們的預算。作為冬奧會的一員,我感到非常榮幸。”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