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人民足球”項目啟動

張喆
2018年10月11日07:47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人民足球”項目啟動

昨天,中國足協在北京隆重舉行“人民足球”啟動儀式。國家體育總局局長助理、中國足協黨委書記杜兆才領銜中國足協多位高管以及來自國家體育總局體育經濟司、全國總工會、團中央、全國婦聯、國務院足球改革發展部際聯席會議辦公室等有關部門的負責人出席了儀式。

“人民足球”由中國足協發起,由各類社會足球賽事及相關活動的組織機構組成,旨在通過吸引願意參與社會足球發展的機構、企業共同推動社會足球發展。

彭偉國等6家社會賽事機構的負責人與中國足協共同簽署了10條《人民足球公約》。傳承體育賽事管理(廣州)有限公司作為廣東地區的唯一代表,被納入人民足球聯盟后,未來將負責把現行的老甲A賽事升級運營,由甲A、甲B名宿加上中超、中甲退役球員組成全新的“中國傳承足球聯賽”。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