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李娜領跑國際網球名人堂網絡票選

2018年10月11日08:13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李娜領跑國際網球名人堂網絡票選

  新華社紐約10月9日電 國際網球名人堂9日消息,2019年該名人堂首次增加的網絡票選結果已出爐,中國兩屆大滿貫女單冠軍得主李娜力壓克羅地亞選手伊萬尼塞維奇和法國選手皮爾斯成為“人氣王”,這意味著她距成為網球名人堂中國第一人已近在咫尺。

  國際網球名人堂今年首次設立了網絡投票環節,前三名可以分別獲得3%、2%和1%的加分。之后由記者、專家等組成的評審團投票中,獲得超過75%的贊成票再加上網絡投票積分將決定入選名人堂的最終結果,並將在2019年的澳網上揭曉。

  “能夠入圍國際網球名人堂提名是一種榮耀,真的非常感激球迷們的一直支持,他們對我的職業生涯來說非常重要。”李娜說,她對明年的最終結果非常期待。

  自1954年國際網球名人堂成立以來,來自23個國家和地區的254名選手已入選,此次李娜將有希望成為進入這一名人堂的第一位中國選手。

  被提名2019年國際網球名人堂的八位候選人還包括:瑞典選手比約克曼、西班牙選手布魯格拉、西班牙選手馬丁內斯、俄羅斯選手卡費爾尼科夫、奧地利選手穆斯特。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