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賽車

新能源汽車明星車型悉數抵達海南 拉響CEVC集結號

2018年10月11日09:5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在海南省政府的支持下,由三亞市政府,中汽中心和中汽摩聯共同主辦,各大新能源汽車領軍企業共同參與的2018中國新能源汽車評價大會將於11月在三亞市舉辦。大會涵蓋論壇,賽事及頒獎盛典等多項活動,內容涵蓋新能源車型從產業規劃到用車指導的各個階段。

10月10日,國內14個新能源汽車領軍品牌攜20余款主流車型雲集海南,共同迎來2018年中國新能源汽車大賽海南站。代表了國內新能源汽車發展成績的各大品牌商,即將在這裡能展開激烈的角逐。

中國新能源汽車大賽(簡稱“CEVC”)由中國汽車技術研究中心(簡稱“中汽中心”)攜手國家體育總局中國汽車摩托車運動聯合會正式推出,以“清潔改變世界,綠色引領未來”為主題,以“引領新能源汽車科技發展方向,推動新能源汽車標准體系構建,促進新能源汽車產業持續健康提升,驅動新能源汽車消費市場發展”為宗旨。作為首個集結國內主流新能源汽車品牌,將新能源汽車真實性能展示在公眾面前的賽事,為各大品牌企業提供了一個新能源汽車研發成績的全新的展示舞台,並且為國內各新能源汽車品牌的量產車型打造了一個全新推廣舞台和比賽的新模式。

作為國內首次以海南全島作為承辦地的大型新能源汽車賽事,車型參與度達到歷史最高,並且在專業性與實用性上進行了完美的融合。從日常場景到賽事場景,全方位展示國內新能源汽車的性能與功能。從新能源車使用特點出發,聚焦大眾消費市場更加關注的問題,除了日常安全駕駛場景、車內舒適性場景以及整車性能場景三大方向的大賽項目設置外,結合海南省新能源發展速度快、程度深、配套全的特點,特別加設了諸如新能源電池續航、充電效率等特殊項目,滿足大眾對於產品的探知欲。並通過全面的獎項設置以及公正權威公開的評價機制,更加全面透明的向社會大眾展現中國新能源汽車行業的成果。

以中汽中心聯合國家體育總局的權威支持,以汽車行業專家團隊組成了規則與裁判委員會,並邀請到行業頂級專家前來觀賽,確保賽事的專業、嚴謹以及公正公開,同時也將評價大會拉升到了一個新的高度,為關注新能源汽車領域的人們,帶來最專業最權威的信息與咨詢。

主辦方旨在通過本次CEVC大賽和評價大會,向民眾展示中國新能源汽車行業的成果,針對未來政策、發展進行深度解讀,並借助海南省對於新能源汽車行業的大力支持,向社會大眾展現新能源汽車行業的傲人成績,建立大眾的信心,為新能源汽車的普及與推廣注入了新的活力,共同推動中國新能源汽車工業持續向前發展,共同努力實現潔淨中國的目標。 

(責編:郝帥、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