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排球

女排世錦賽六強賽:中國美國荷蘭同組 意日塞捉對厮殺 

2018年10月12日08:0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12日電(趙欣悅)北京時間10月11日晚,2018年女排世錦賽復賽階段的較量全部結束。E組的巴西3-2戰勝日本,但由於積分的劣勢,巴西仍無緣六強,E組的前三名分別是荷蘭、日本、塞爾維亞。F組的中國3-1擊敗俄羅斯,以小組第二晉級,俄羅斯則被淘汰出局,最終,F組的前三名分別是意大利、中國、美國。全部比賽結束后,女排世錦賽第三階段的抽簽儀式緊接著進行,中國隊同E組第一荷蘭以及F組第三美國同分在H組,G組則是意大利、日本、塞爾維亞。根據國際排聯公布的第三階段賽程,中國隊將在北京時間10月14日15時10分迎戰美國,10月16日18時20分迎戰荷蘭。

2018年女排世錦賽第三階段分組

G組: 意大利 日本 塞爾維亞

H組:荷蘭 中國 美國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