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賽車

2018中國汽車短道拉力錦標賽南昌灣裡站正式開幕

2018年10月14日09:5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14日電(記者李長雲)10月13日,2018CSR中國汽車短道拉力錦標賽南昌灣裡站在南昌市灣裡區招賢鎮的禹港國際賽車公園正式拉開序幕。周六,來自全國各地的車手們經過兩輪資格賽的比拼,終於決出了各自組別的晉級名單,可以預見,周日的正賽將會更加精彩。

資格賽採用的是2人同場做最快圈速的模式,外側車道的車手要在第一圈通過“魔術圈”,內側車道車手則需要在第二圈通過“魔術圈”。資格賽的規則是超過32名車手參加的組別將角出前32名進入晉級賽﹔超過16名未到32名車手報名將決出前16名進入晉級賽﹔而超過8名未到16名車手參賽的組別將取前8進入晉級賽。所以,根據規則,有14人報名的A組將有8人獲得晉級資格﹔有31人報名的B組將有16人獲得晉級資格﹔公開組1600CC級和公開組2000CC級均有8個晉級位置,公開組2000CC以上級將有16個晉級名額。

經過兩輪資格賽,A組方面,溫州飛速賽車俱樂部的台灣車手尤翊豪、SARD邦翔車隊的杜文彬和無錫JJ競技賽車隊的范高翔獲得前三﹔B組方面,EJE-CJ Racing的婁焯一、個人車手趙紫漾和祝偉虎獲得前三﹔公開組1600CC級,美林輪胎銳速義義烏拉力車隊的朗朗、賈金義和龔灶明成功包攬前三名﹔公開組2000CC級,無錫JJ競技賽車隊的范高翔、湖南拉力車隊的雷海林﹔溫州飛速賽車俱樂部的尤翊豪分獲前三﹔公開組2000CC以上級,北京龍翔車隊的范高翔、大連豐年拉力車隊的衛元強和無錫JJ競技賽車隊的張月晨獲得前三。

10月13日晚上19時30分,2018CSR中國汽車短道拉力錦標賽南昌灣裡站的開幕儀式正式在禹港國際賽車公園舉行。國家體育總局汽車摩托車運動管理中心主任楊光宇先生,江西省體育局局長晏駒騰先生,南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長龍國英女士,南昌市體育局局長楊春先生,中共灣裡區委書記於立山先生,中共灣裡區委副書記、區長饒紹清先生,灣裡區人大常委會主任李傳強先生,灣裡區政協主席喻玫女士,以及灣裡區委、區人大、區政府、區政協四套班子領導和其他在職副縣級以上領導出席了本場開幕式,在一片迷蒙細雨中,領導們對CSR南昌灣裡站寄予厚望,並預祝比賽取得圓滿成功。整個開幕式現場擠滿了來自南昌各地的汽車運動愛好者,舞台之上節目精彩紛呈,觀眾席上則人聲鼎沸,摩肩接踵,整一片熱鬧的景象。

10月14日,CSR南昌灣裡站將迎來晉級賽和決賽的最后競逐,最后的冠軍花落誰家,敬請期待!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