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電子競技

首屆三亞DOTA2新星賽12月舉行

2018年10月14日01:0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14日電  2018三亞DOTA2新星賽是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海外同胞史編委會和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科學論壇聯合主辦,國家體育總局體育信息管理中心指導,中海外交通建設有限公司與海南宏歐科技有限公司聯合承辦,杭州唯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協辦的全國性DOTA2單項賽事。 多家媒體將為本次大賽提供媒體支持,積極向社會傳遞電競正能量。本次大賽力求為DOTA2愛好者創建一個展示自我的線下舞台,發掘中國DOTA2的實力新星。 本次新星賽將於12月在海南三亞進行,4支隊伍將殺入線下賽爭奪20萬元人民幣總獎金。 本次比賽設置線上選拔賽和線下總決賽。我們力求舉辦一次DOTA2愛好者可以盡情參與的全民賽事,同時誠邀Vici Gaming、Team Aster、RNG、Newbee、EHOME、DBG等國內豪強一同角逐,民間隊伍與職業戰隊定能碰撞出不一樣的火花。線下總決賽,12月溫暖的海南,在風景秀麗的三亞,一場Dota2盛宴即將上演。

比賽賽制:賽事分為三個階段---海選賽 & 預選賽 & 線下決賽。

海選賽採用公開報名,最多允許128支戰隊報名,隊滿即止。海選賽將分為ABCD4各小組,各小組優勝者伍晉級預選賽正賽。海選賽各小組1/8決賽(含1/8決賽)以前均採用BO1單淘,半決賽及決賽採用BO3單淘。

預選賽為海選賽晉級的隊伍與邀請的6支隊伍將進行小組賽和名額爭奪賽。

十支隊伍將分為AB兩組進行BO2單循環賽,各組排名第一的隊伍將直接晉級線下賽,排名第二三的隊伍將交叉對戰進行名額爭奪戰,名額爭奪戰為雙敗BO3,前二晉級線下決賽。

小組賽積分規則:單場獲勝積3分,打平積1分,失敗積0分。

同分排名優先規則:勝負關系(勝者在前)>淨勝總擊殺數(多者在前)>總擊殺數(多者在前)。

比賽服務器﹔默認上海電信,請選手自行調試網絡。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