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國家隊

國足周二再戰敘利亞 U-23球員韋世豪馳援

張喆
2018年10月15日08:07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U-23球員韋世豪馳援

  昨天,剛在蘇州熱身賽被印度隊逼平的中國男足國家隊,在裡皮率領下移師至南京。本周二晚上8時,國足將在南京奧體與來訪的敘利亞國家隊進行一場熱身賽。據悉,國足目前正讓U-23球員韋世豪馳援,裡皮也將派出最強陣容在周二應戰。

  在本期國足進行熱身備戰的同時,U-23國家隊的55名球員已抵達山東泰安的一個特種兵軍營進行封閉軍訓,但來自北京國安的韋世豪並不在其中。據了解,裡皮針對目前球隊鋒無力的現狀,決定將進攻特點鮮明的韋世豪重新征調到國家隊。由於亞洲杯迫在眉睫,中國足協在權衡利弊后,最終同意國足教練組征調韋世豪、何超、張修維和劉奕鳴,他們四人將在本期國足熱身任務結束后,返回各自俱樂部保持狀態不用再回集訓營。到11月新一期國足集中時,這四人將編入亞洲杯備戰陣容。同樣被裡皮教練組相中的還有來自山東魯能的年輕球員劉洋,他也獲准不用參加軍訓,回到俱樂部等待11月的國足集訓。

  本周二晚上,敘利亞隊將來南京與國足作賽。兩天前,敘利亞隊在熱身賽中擊敗了巴林隊,目前他們的國際排名是第74位,而中國男足是第76位。這場熱身賽的結果很可能將影響10月雙方的排名。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