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22年冬奧會籌備進行時

北京2022年冬奧會開幕式創意文案征集公告

2018年10月15日13:3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15日電 精彩的開幕式是一屆奧運會成功的一半。第24屆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開幕式將於2022年在中國北京國家體育場舉辦。屆時,全球數十億觀眾將在現場或通過電視和網絡轉播等多種方式觀看開幕式。為廣泛動員社會各界參與北京冬奧會籌辦工作,集各方之智,匯群賢之力,北京冬奧組委於2018年10月15日至12月31日面向全球公開征集冬奧會開幕式創意文案,衷心歡迎有志於參與北京冬奧會開幕式創意文案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組織積極參與征集活動,為北京冬奧會開幕式貢獻智慧和力量。

應征人資格

所有有意願參加本次征集活動,並擁有從事國內外大型文化體育活動豐富經驗,且符合本次征集活動要求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組織,均可參加本次征集活動。

應征文件的接收時間和方式

1. 應征人須在截止時間前,將符合全部要求的應征文件郵遞送達至北京冬奧組委文化活動部。北京冬奧組委不對應征文件是否准時到達承擔責任。

接收應征文件截止時間以北京冬奧組委指定地點、收件人收到的時間為准:

截止時間:北京時間2018年12月31日下午16:00

地點:北京市石景山區石景山路68號

收件人:北京冬奧組委文化活動部

上述郵遞地址或其他任何信息如有變更,北京冬奧組委將在官方網站及時公布,請應征人實時注意相關信息。

2.北京冬奧組委在應征文件截止時間后收到的應征文件將不被接受。北京冬奧組委將從北京時間2019年1月2日開始對所有的應征文件進行形式審查。

征集活動的程序安排

1.自北京冬奧組委發出征集文件之時起,任何應征人均可從北京冬奧組委官方網站www.beijing2022.cn下載征集文件。

2.應征人應當根據征集文件的要求制作和提交應征文件,北京冬奧組委對所有應征文件不予退還。

3.本次征集活動評審委員會對所有通過形式審查的應征文案進行評審,通過初評、復評,評選出10件優秀創意文案。

(工作時間咨詢電話:66680612)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