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籃聯賽新賽季擴軍

2018年10月17日08:09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據新華社電 (記者汪涌)中國籃球協會15日在北京宣布,中國女子籃球聯賽(WCBA)新賽季正式擴軍,參賽隊伍由之前的14支增加到18支。中國籃球協會主席姚明表示,要和諸多合作伙伴一起,將WCBA打造成世界最好的女子職業籃球聯賽。

  中國女子籃球聯賽15日在北京發布了新賽季的新口號——“美麗健康家,一起看球吧”,迎來了新的戰略合作伙伴金隅集團,並組建了一個由CCTV5等18家電視台及新媒體平台組成的“WCBA直播聯盟”。同時還宣布新賽季的揭幕戰將於10月18日在新疆昌吉體育館打響,上賽季闖入季后賽的新疆隊將主場迎戰勁旅大慶隊。

  創辦於2002年的中國女子籃球聯賽新賽季擴軍,其中原14支球隊中的八一與沈部兩支軍旅球隊合並成為一家俱樂部,新加入河南、天津、湖北、河北和福建五隊。

(責編:胡雪蓉、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