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LPGA錦標賽將開賽 馮珊珊提前備戰奧運

孫嘉暉
2018年10月17日07:49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馮珊珊提前備戰奧運

  10月18日,2018別克LPGA錦標賽將在上海旗忠花園高爾夫俱樂部開打。屆時,81名全球頂尖女子高爾夫選手將齊聚申城爭奪桂冠。來自廣州的高爾夫賽事大滿貫得主馮珊珊以及名將林希妤、中國新生球員代表劉鈺等17名中國女子高爾夫運動員將與世界各路好手同場競技。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朴城炫以及實力派歐美球員萊克西·湯普森、杰西卡·科達等一流球員也將悉數登場。

  作為世界女子高爾夫的旗艦賽事,2018別克LPGA錦標賽的總獎金高達210萬美元。

  馮珊珊表示:“與世界知名選手競技能夠幫助球員快速提升水平,中國球員通過參加LPGA這樣最高級別的賽事,可以促進與國際優秀球員的交流,感受頂級運動員的技術,對中國奧運代表隊來說是一次非常好的鍛煉機會。”

  對於未來的目標,馮珊珊表示:“最近狀態不是特別好,我在做一些調整,2020年東京奧運會的目標還是想沖一下金牌。再過兩年我將是31歲,屆時跟一批20歲左右的小妹妹去打,可能她們的身體狀況等各方面都會比我好很多,所以我現在做的一些調整是著眼兩年之后。”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